新娘秘書推薦 新娘造型婚宴紀錄



面對新娘的期待,我將全力以赴,因為知道對於女孩來說,這是一生一次的期待。想以最美麗的姿態華麗登場自己的婚禮宴會,從紅地毯的那一端走進心屬男孩的心裡。如果你喜歡我的新娘造型作品,請與我聯繫喔。


從父親的手中將新娘交付給他,將和心愛的男人一起生活,共組一個幸福的家庭,所有的喜悅悲傷都將一起渡過,這就是婚禮的意義和真諦。對面造型的期待,當然要透過無數次的溝通,將新娘期待的樣子呈現出來。

新娘的笑容很甜美,因此彩妝的構想採以白、透、淨為主,和雪白的婚紗遙相輝映,長長的裙擺搖曳著幸福的喜悅。長頭紗化成一卷卷的對父母的不捨,以及對於未來的期待。
這是在腦海中預想很多次的造型,讓這一切的美好可以永恆的紀錄起來,考量新娘在現場會是360度都有人拍攝,因此在細節的處理上,都特別的用心。
不經意的卷度營造出的盤髮,其曲度和卷度看似隨性,其實不簡單喔。捲度是一種浪漫的情懷,太過變成凌亂、太整齊則是規矩工整。
新娘喜歡的妝感是自然、通透、亮麗的感覺,最重要是要像自己,不是彩妝過後變一個人,這樣才不會有死板板的感覺。化完妝要像自己,但要是升級後的自己,更美更亮麗。
新娘本身條件就很棒,造型的設計上可以更為俏麗多變,甜美笑容就是最美麗的化妝品,回眸低頭、含情脈脈就能美麗的像一幅畫。是不是很美哩
Copyright © 新娘秘書Renee - 霧眉、一對一化妝彩妝教學 台北美麗方程室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