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一彩妝教學課程 強化個人化妝能力



想重新定義別人對你的看法嗎,成為一個上得了廳堂、下得了廚房的全方位女性嗎。不得不承認,很多人的第一眼都會是先看外在儀容,因為容貌細緻度代表著這個女人對自己的要求程度。以下都是一對一彩妝教學的範例,如果你想要重新塑造別人對你的觀感,歡迎妳前來找我討論喔。

個人彩妝教學說明

花只會綻放幾天,女人卻可以因為自己擅長彩妝技巧,成為一個型態萬千的人。在工作上可以是俐落的工作者,在家裡是一個美麗的媽媽和老婆,在姊妹群中是一個風潮流行的帶領者。 這樣的期許都來自於自己的起心動念,想要讓自己變得更美好。想讓彩妝變成改造自己的神奇魔法嗎? 找一天過來學習彩妝技巧吧,就當送自己一份禮物,讓自己變得更美的禮物。
課程中會說明如何透過底妝讓自己的臉部色澤更為均勻細亮,透過遮瑕和提亮讓臉書可以有多層次的光影視角。輪廓較淺是東方人的特點,但是可以透過彩妝的魔法讓自己看起來更深邃,更加的性感美麗。
眼妝是放大臉部神情的重要一環,眼睛有神自信心、說服力自然就會強化。光與人交談時雙眼炯炯有神就不容輕忽妳的工作能力。刷翹的睫毛、眼眸間的小心機彩妝,都是女人嫵媚的亮眼。
唇妝可以挑選一個自己也很喜歡的顏色,漸層的、淡淡的分佈。或是隨著心情,大膽的用色。看了韓劇、日劇,用了和女主角一樣的唇色。每天給自己多一點美麗,堆積起來的就是自信,這點你也認同嗎?
Copyright © 新娘秘書Renee - 霧眉、一對一化妝彩妝教學 台北美麗方程室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