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服務 細緻妝感 讓你參加任何活動都是最美的一位女孩



化妝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,能讓女孩展現笑容盛裝出席重要的場合,還有什麼比這件事情更開心的。她們重視這一次的彩妝,因為背後代表著一次的家族聚會、重要約會,盛裝打扮更讓彩妝化妝變得更有意義。
我會先針對需求做討論,在討論的過程中細緻觀察女孩的臉龐輪廓。了解所有的個人特質、周邊條件都是很重要的,此外如果有攜帶來的禮服,也需要先查看一下,才能做出整體性的服務。
彩妝的重點在於整體平衡,因此底妝的透亮,讓膚色整體均勻,透過遮瑕、提亮、修容等步驟,做出最好的基底。
接續著是眼妝,炯炯有神的眼眸才能讓女孩出席任何場合時有自信,可以自然地散發女性魅力,自然女孩的柔美就會顯露出來。小心機粉的唇妝是魅惑眾生的要點,讓說話的動態表情可以更加俏麗,豐富色彩。
點綴的耳環飾品,如同閃耀的星星一般。可以和臉龐遙相呼應,讓女孩本就有的好條件大大加分,腮紅讓臉部的層次更加豐富,讓東方美女的臉孔更加有立體感。
這次的彩妝主題是淨透亮,不用過多的彩妝品。讓大家覺得這就是本來的容貌,只是相較平日的自己,正裝過後更加細緻美麗。
女孩呀,就是在重要的日子裡希望能夠美麗出門,光看鏡中的自己都覺得開心。只要心情好,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能無往不利,這就是彩妝的魔法。

如果你希望能有更細緻化妝服務,歡迎前來找我喔,不論是 化妝服務 或是 個人彩妝教學,相信都能給你不同的看法。
Copyright © 新娘秘書Renee - 霧眉、一對一化妝彩妝教學 台北美麗方程室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