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一個人彩妝課程 教你化出專屬於妳特色的彩妝課



不知道適合自己的彩妝手法?也不懂怎樣的顏色適合自己?不會化妝也沒有關係,只要妳有希望變美、變得有自信的的願望,歡迎來找Renee老師諮詢。



一對一個人彩妝教學

將針對妳的需求來做教學,除了教會妳最重要的正確化妝觀念,還會幫您找出專屬於妳的:

  1. 適合自己的化妝步驟與手法
  2. 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
  3. 根據季節來調整自己底妝
  4. 挑選出最會帶出個人特色的彩妝色

Renee老師會用淺顯易懂好上手的方式,讓妳了解怎麼化出好看又適合自己的妝,完全是量身打造的個人彩妝課程!會從妳個人臉型與五官特色,說明應該如何調整妳自己的化妝方式,調整出最適合妳的眉毛、眼影、眼線,並且教你怎麼修容、腮紅、鼻影….等等許多專屬妳自己的細節手法,打造出妳的亮眼立體臉型輪廓。

 

所謂個人彩妝就是針對每一個人的臉型輪廓仔細拆解分析,並找出專屬於妳特色的彩妝課程,不再讓妳臉上頂著網路或是電視、雜誌學到的那些所謂流行彩妝,因為適合每個人的妝感都不同,唯獨找出妳的美並且突顯出來,才是一對一個人彩妝課程的價值。

 

請攜帶自己的彩妝用品及用具,讓Renee老師協助妳檢視是否適合自己,如果覺得老師的彩妝品好用,之後也可以自行在外面購買喔!

 

  • 上課時間彈性:只需要調整出Renee老師與妳,雙方都可以的時間。
  • 上課地點:板橋新埔捷運站樓上

如何預約:請私訊Renee老師 妳要上個人彩妝課程,Renee老師會提供近期可以上課的時間,讓您先選擇預約上課的時段。


當天上課會依照妳的上課進度來調整,有可能拉長課程時間,請記得為自己多預留半小時至一小時的空檔,安排彩妝課下課以後的行程。

課程費用/預約上課請私訊 粉絲頁 新娘秘書Renee' bride
或是官方LINE@帳號: renee0105 詢問。
Copyright © 新娘秘書Renee - 霧眉、一對一化妝彩妝教學 台北美麗方程室.